玩FF的皮套性恋。
坑多土少。

日记 二

我在黑衣森林已经待了一段时间,对这片广袤的森林和格里达尼亚这座城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格里达尼亚是人类和精灵(这里的精灵主要指森林之民,我的同族在最初建城时选择了离开)建立的城市,近年来还有护月之民的猫魅族加入,他们信仰丰收之神——诺菲卡。这里的人民爱好和平不喜争斗,同森林里的妖精族相处算是友好,但鸟人族一直试图召唤他们信仰的神明——风神迦楼罗侵占森都,两方的关系一直很紧张。

我开始有些理解缪恩对我说的话了,黑影之民作为远离城邦的种族一直被许多人误解,甚至有不少我的同族做着偷窃、抢劫一类的营生,所以城邦的人们对我们的印象都很差。对于此我无法做什么好的解释,有不少做下九流生意的同族是事实,但我却不希望他们因此把黑影之民通通划到不好的那一片,不论什么种族都有渴望普通生活的人存在。

如果从一开始就截断了人往光明迈进的道路,那么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质问他为什么选择黑暗呢。


在替烤饼练兵所的教官去巡视树桩时碰到了两个奇怪的人,一个男拉拉菲尔和一个女性人类,对我的存在他们好像并不太在意,反而执着于彼此的争吵?解决鸟人族的前哨兵和暴动的树精后我们便分道扬镳了,我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不过我想如果都在关注鸟人族的事情,应该会再见。

另外,我在战斗结束后捡到了一颗水晶,而我再次出现了类似醉以太的情况。那颗发光的晶体自称海德林,既是行星的意志,它希望我可以能够巡回世界各地,寻找光之水晶,并驱逐充斥行星的黑暗。我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大的能力可以做到这件事,不过一切都需要尽力。

不出我所料,我们再见了,这次是为了解决鸟人族在长老族的事端,在解决了鸟人族后我又一次见到了那个戴面具的人。我不清楚现在这个戴面具的人是不是之前我在沃连牢狱看到的那一个,但就算不是,也应该是隶属同一个组织。


鸟人族的事情暂告一个段落,在我去神勇队回报时,格里达尼亚的领导者幻术皇嘉恩·艾·神纳大人亲自出现接见了我,并选择让我担任大御灵祭典的主祭人(说句题外话,嘉恩大人长得很年轻漂亮,事实上我起初以为领导者会更年长些,至少比我现在看到的大)。

大御灵祭典的开始让我有点紧张,我从来没被那么多人一起注视过,幸好面具遮住了我脸上的表情,不然当时的表情或许会吓到别人。我真心期望这次祭典能顺利进行,但事情没有因为我的迫切期望而顺利进行,我看见了五年前加尔提诺战役的景象:巴哈姆特的攻击如同灾难,三国的军队在他的攻击下不堪一击。

我以为我只是出神了一会,不过醒来的时候却是在魔女咖啡厅的客房里,嗯……怎么说,在这么多人面前晕过去,有点丢人。我接受了嘉恩大人的命令,去往另外两国送信,参加加尔提诺战役烈士追悼大会。初次乘坐飞空艇,我很期待,也期待海都利姆萨罗敏萨和沙都乌尔达哈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该日记写于——格里达尼亚新街 魔女咖啡厅

记录者——赛涅尔

评论
热度(1)

© 鲜切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