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FF的皮套性恋。
坑多土少。

日记 一

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去往格里达尼亚的篷车上,实在是令人有些惊惶。幸运的是同行的商人很平和,让我开始对格里达尼亚这个城市有了期待。

刚达到森都就被人告知了冒险者需要去魔女咖啡厅找缪恩了解基本情况,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拜码头”?嗯,文明点的说法应该是叫“登记冒险者信息”吧。

虽然我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他们称作是“冒险者”,就现在了解的信息来看,大概是对外来者的一种称呼。另外,从为我指路的那位士兵的语气上来看,这座城市对外来者并不友好。

缪恩是个看起来有点高的女性森林之民,之所以说是看起来高,一是我并没有和她近距离肩并肩比过个子,二是我的个子在男性精灵中大概就不算高,据说低于男精灵的平均海拔线。不过我目前还没有熟识的男性精灵,所以对此也没有什么深刻的认识。但通过缪恩对格里达尼亚的介绍,我开始担忧自己的身高了。

缪恩告诉我,想要被人们接受,当前最可取的办法就是帮忙做些小事,以减轻他们对我的排斥心理,除此之外,她还向我介绍了格里达尼亚最主要的两个建筑——作为传送节点的以太广场和出入货物的商业街。

我修习的是枪术,所以在去过以太广场和商业街(顺带一提,商业街的帕瑟蒙特先生虽然说话有些不客气,但解释事情却意外仔细)之后就去了枪术师协会。

会长伊维因是一个有些年纪的男性人类,虽然没有白发,但从他说话的语气和行为上能感觉到成熟的气息。他脸上的伤疤让我觉得这个男人应该有过一段过去,毕竟如果可以,谁都不会希望自己的脸上出现这么巨大的伤疤。

作为初入枪术师协会的考验,伊维因让我去黑衣森林讨伐最低级的野兽。仅是这样我并不担忧,令我苦恼的是我对黑衣森林几乎一无所知,虽然有最基本的地图作为参考,但地图上只有大面积水域和山峰的标识,我实在很难始终走在正确的大路上。

苦恼的还不止这一点,黑衣森林的天气捉摸不定,在到处是高耸树木的情况下,想找一个可以暂时休息的据点实在不易。虽然现在的我暂时还没有这种烦恼,但我想随着枪术修习的精进,我必然会去森林更深处探索,希望到时候可以有雨天休息的地方。

该日记写于——格里达尼亚 黑衣森林中央林区

记录者——赛涅尔

评论
热度(3)

© 鲜切A4纸 | Powered by LOFTER